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腻子粉搅拌机之搅拌机使用

发布时间:2015-12-5 5:29:0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一体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真石漆搅拌机,腻子粉搅拌机,腻子粉包装机,干粉砂浆生产线,保温砂浆生产线,玻化微珠生产线,除尘器,输送机等设备。
 干粉搅拌机是一种生产各种粉状产品的机械,它的作用就是将各种粉状的材料,放在一起进行搅拌使之充分的混合;因此它也叫做干粉混合机。其中在 干粉搅拌机的内部装有两个反向的转子,所以当干粉搅拌机">干粉搅拌机运转时,这两个转子便会快速的进行复合运动,因此它能使物料充分均匀的混合。同时干粉搅拌机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将输送机、储存罐和包装机联合起来使用,能够实现加料-搅拌-包装的生产链。那么干粉搅拌机又如何正确的保养呢?
 (1)在使用干粉搅拌机时,一定要注意机械的平稳性,也就是说干粉搅拌机必须要平稳放置,同时机脚和垫平等部件都要安装齐全。
 (2)在使用干粉搅拌机前,先不要加料工作,应当先将它的油加满,然后在空机运行一段时间,并检查是否有异常。
 (3)因为干粉搅拌机的加料口是可以转动的,所以在它工作的过程中加料时,一定要将它的加料口转至上方加料。
 (4)每次在使用干粉搅拌机后,都必须要将它的物料仓内外清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