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卧式搅拌机在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5-12-23 8:51:3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卧式搅拌机料桶及浆叶全不锈钢制造,清洗容易、避免锈蚀。2.摆线针轮减速机,寿命长,噪音低。防护门特殊设计,易于设备保养、维护,特配人梯,投料更方便。双向S形螺旋浆叶,拌料迅速、均匀。顶部可视窗口,易于观察混料情况。计时器0-30分钟任意定时混料.混料同时可将料烘干
在不同物料的混合,卧式搅拌机会采用不同的结构,但运作时必须必须加料运转,这样可避免发生粘杠现象;要正向运转;避免倒转;进料口、放气孔内严禁进入铁器等杂物。
  卧式搅拌机在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1、注意摸清卧式搅拌机的运行规律。
  2、主机轴承室两端轴承部位发烫烧手或有杂音时,要停机检修并加注黄油。
  3、减速机轴承部位烧手时,或伴有噪音应及时检修,并补充加油。
  4、机身运转不稳定时,应注意检查连轴器吻合的间隙是否太紧,要及时调松些。
  5、随时注意卧式搅拌机的机身温度变化,用干净手触摸条子不沾手时,应立即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