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正规化操作干粉砂浆搅拌机

发布时间:2015-12-31 7:10:16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由于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种类,不同品牌的干粉砂浆搅拌机,用户在选择时也会格外的注意, 在经过严格的挑选,认真的对比后,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干粉砂浆搅拌机。很多用户都认为只要购买的设备质量好,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的机率也会小一些,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并不是太过关注设备 的保养与使用。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设备本身的质量只是一方面,无论质量多么的好,它都有一定的寿命,在使用到一定的期限后,必然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故障,这些都是正常现象。
  然而站在用户的角度来讲,为了保障自身的利益不受损害,干粉砂浆搅拌机还是尽量不要出现故障,使用时间长。 
  很多用户地安装好干粉砂浆搅拌机时就急于投入生产,并没有认真的看设备的说明书,这样有可能会因为一些错误的操作,导致设备的损坏,影响正常生产进度,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第一电源,干粉砂浆搅拌机的电源电压是在360到400伏之间,并且是三相四线电源,其中零线一定要牢靠。第二投料,在向干粉砂浆搅拌机投入物料时必须先开启提升机,并且一次性不要投放太多,否则会造成电动地机的损坏。良好的质量才能高效生产的前提条件,因此用户不要忽视任何方面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