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搅拌器热处理过程详解

发布时间:2016-1-1 13:06:1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脱硫搅拌器应能实现全自动运行的远程控制接口和就地人工操作的执行机构。搅拌器的主要的俩大功能是搅拌器反应釜内的总体流动与大尺度的混合,二是实现剪切或高度湍动与小尺度的混合。
  每台搅拌器及其附属设备的布置方式应能便于操作、维修和拆卸,而且不中断装置的运行。搅拌器的运转件和磨损件应易拆卸更换。更换时,无需排放搅拌浆液。 确保搅拌器密封(推荐使用机械密封),密封处(O-形环,径向环等)的材质应能保证防止腐蚀介质侵蚀和机械损坏的发生。
  脱硫搅拌器的热处理是将其放在一定的介质内加热、保温、冷却,通过改变材料表面或内部的晶相组织结构来改变脱硫搅拌器性能。去除应力退火处理,目的是消除铸造力,改善力学性能和机械加工性能;石墨化退火:如果脱硫搅拌器的截面尺寸差别比较大,在薄的截面容易形成白口,必须进行石墨化退火。均匀化退火,比较重要的脱硫搅拌器或其他铸铁材料的脱硫搅拌器,为了提高力学性能,需要进行均匀化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