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搅拌机客户动态管理提升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6-1-2 2:32:1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干粉砂浆搅拌机大客户管理不是静态概念,而是一个动态概念。
  对此,这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理解:一是随着干粉砂浆搅拌机企业的发展,原来的大客户也可能成为小客户,小客户也可能成为大客户。二是随着客户生命周期的变化,大客户的价值可能逐渐增长,亦可能逐步消退,或者说客户的价值波动决定其是否留在干粉砂浆搅拌机企业的大客户序列。对于一个逐渐走向衰退的客户,干粉砂浆搅拌机企业可能无法获取深度营销的机会。当然,不排除通过干粉砂浆搅拌机企业的努力,帮助客户重振的可能。因此,一个客户的历史价值并不重要,关键的是现实价值与未来价值。大客户管理不能搞“终身制”,应该根据客户实际价值贡献“能上能下”、“能升能降”。
  对大客户进行动态管理,就是为实现不浪费企业资源、激励大客户采购、提升其他干粉砂浆搅拌机客户满意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