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产品质量是影响干粉搅拌机营销的关键因素

发布时间:2016-1-22 3:11:4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干粉搅拌机是一种新型高效混合设备,广泛应用于腻子膏、真石漆、干粉、腻子、医药、食品、化学品、饲料、陶瓷、耐火材料等即粉体、即粉体与胶浆液的混合,化工、复合肥、染料、颜料、橡胶、建材、耐火材料、稀土、塑料玻璃以及新材料、核能材料等行业的固—固(即粉体与粉体)、固-浆(即粉体于胶浆液)的物料混合。
 干粉搅拌机自身因素是影响分销乃至生产企业目标实现的根本。它主要体现在干粉搅拌机生产企业的产品标准、产品质量、技术水平等方面。对于非标准化产品,厂商对客户定制要求的满足程度是产品生产管理和分销的核心,而对于市场实力强大的厂商,甚至可以将非标产品通过市场力量塑造为标准产品。如美国的3M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开发出一代又一代的新产品。树立的就是产品标准,是为客户提供市场使用价值的标准;GE通过六个西格玛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成为业内先锋,六个西格玛也成为风靡世界的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