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锈钢卧式真石漆搅拌机特点

发布时间:2016-1-23 10:09:44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真石漆具有装饰性强、适用面广、耐久性好、不易褪色等特点。真石漆是一种很稠厚的厚质建筑涂料,一般普通的涂料的生产都是极为简便的,基本上都是通过高速搅拌或研磨等工序来完成的.但是真石漆搅拌机却并不是这样的.它在生产的过程中,不需要通过高速搅拌或研磨等工序.主要是通过物料搅拌的过程来加工实现的.因此,在制造的过程中,需要在一些搅拌稠厚料浆的搅拌机进行生产才行。真石漆搅拌机是专业针对真石漆这种稠厚物料所研发生产的混合搅拌设备,该设备主机与物料接触面可根据客户要求用不锈钢钢板制成,防腐防锈,耐磨耐用。设备在运行时能使物料进行三维翻转,快速均匀混合,能有效的消除死角,物料挂壁等现象。此真石漆搅拌机占地面积小,可根据不同产量选择相应的型号,整机耗能低,真正实现了节能低耗等特点。
 我厂自主研发生产的不锈钢卧式真石漆搅拌机,采用多罗带搅拌,搅拌均匀,搅拌速度快,并且彻底解决了内胆生锈的重要问题,是更新普通碳钢真石漆搅拌机的首选设备。该机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方便维修简单,均匀度高,残留少,密封好,无震动,使用电动放料机放料速度快,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节能环保,省工省时。是广大真石漆生产者生产真石漆设备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