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轴承决定干粉搅拌机的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6-1-24 2:30:0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专业人士都知道,轴承是干粉搅拌机设备的主要配件,轴承的质量直接影响着设备的生产性能,因此,做好轴承的维护作业有利于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1、当设备的轴承内外圈套、滚动体出现严重地损坏时,说明轴承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损坏。此时,一般的修复工作已经不能保证干粉搅拌机设备的正常运行,因此,需要更换新的轴承,保证设备的生产加工作业。
2、干粉搅拌机设备轴承的磨损程度不同,修复的方法也有很多种。有些干粉搅拌机轴承磨损可采用焊车的方法修复。如在干粉搅拌机轴承跑内外圈时,用电焊对轴颈和端盖内孔进行堆焊,然后用车床加工成所需尺寸。
3、当干粉搅拌机设备的轴承出现转子与轴分离时,先用耐高温的502粘接剂对复位的转子与机械轴的间隙进行注灌,被注灌件要垂直放置,动作要迅速。完成轴承的两端注灌后,再用40%的盐水复浇灌,放置几天后,便可装配使用。
总之,干粉搅拌机设备在使用时难免会出现轴承磨损问题,在实际生产中,我们可以根据干粉搅拌机轴承的磨损的程度进行修复或者更换,保证轴承的运行质量,保证干粉搅拌机的正常运行。同时,在使用干粉搅拌机时应做好保养工作,减少干粉搅拌机零部件的磨损,提高干粉搅拌机的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