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真石漆搅拌机怎么降嗓?

发布时间:2016-1-25 3:12:4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相信很多用户使用真石漆搅拌机都有个疑问,如何最低限度的降低使用嗓音,保证操作工人的身心健康,所以目前真石漆搅拌机的降嗓依然是个大问题。
 在解决真石漆搅拌机降嗓问题之前先要知道真石漆搅拌机的嗓音是哪里来的?腻了粉搅拌机产生的嗓音主要来自这几个方面:传动齿轮的摩擦、振动以及碰撞。既然找到了产生嗓音的源头,那应该如何去降低嗓音。 大家都知道降低减速机运行时的齿轮传动噪声已成为行业内的重要研究课题,国内外不少学者都把齿轮传动中轮齿啮合刚度的变化看成是齿轮动载、振动和噪声的主要因素。用修形的方法,使其动载荷及速度波动减至最小,以达到降低噪声的目的。这种方法在实践中证明是一种较有效的方法。但是用这种方法,工艺上需要有修形设备。在实际生产中,小厂往往无法实施。 所以一般降低真石漆搅拌机嗓音的方法主要是研发人员通过优化齿轮参数,如变位系数、齿高系数、压力角、中心距,使啮入冲击速度降至最小,啮出冲击速度与啮入冲击速度的比值处于某一数值范围,减小或避免啮合节圆冲击的齿轮设计方法,也可明显降低减速机齿轮噪声。 随着真石漆搅拌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嗓音这个难题在搅拌机上就会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