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减速机在干粉砂浆搅拌机中起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6-1-26 1:38:5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减速机在整个干粉砂浆搅拌机的运转过程中,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一边连接着提供动力的电动机,一边连接着搅拌蛟龙。减速机把每分钟1140转的4级电机变为每分钟24转的搅拌蛟龙转速,从而使搅拌蛟龙扭力达到搅拌电机的1140*24的倍数。减速机的种类有很多,和干粉砂浆搅拌机相匹配的,最适合的就是摆线针减速机和齿轮减速机了。
 齿轮减速机是出现比较早的一种减速机,优点是耐用,易修理。最早的干粉砂浆搅拌机,干粉砂浆混合机都配置这种减速机。缺点是在初期使用会因为齿轮上的毛刺而噪音大,但这种噪音在使用三个月后悔逐渐减小。摆线针减速机比齿轮减速机较为先进,它是利用轴承摆针的原理来达到减速的目的,优点是无噪音,链接方便,同心(同心度越高搅拌臂摆动越少)度高。现在很多客户在购买干粉砂浆搅拌机时指定配用此减速机。卧式砂浆混合机,干粉砂浆生产线上的搅拌机我们现在一般也配用这种减速机。但受到内部摆针与间隔套的限制搅拌太重的物料会造成内部温度增高易造成油封融化漏油。选择那种减速机,仁者见仁,一般我们厂家根据客户的喜好进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