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腻子粉搅拌机的内部构造对腻子粉质量影响

发布时间:2016-1-30 9:40:5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腻子粉搅拌机的内部构造对腻子粉的生产效率和腻子粉扥混合均匀度均由有着很重要的关系,我公司生产的腻子粉搅拌机采用了欧洲先进技术数据,并经传统U型腻子粉搅拌机多次改造而成,其内部结构为内外三层螺旋搅拌叶,搅拌机运转时,内螺旋带动靠近轴心处物料做轴心旋转,物料由内被推动至外侧筒壁;外螺旋带动靠近筒壁物料做轴心旋转,物料由外侧被推向内部集聚,物料在交错布置的搅拌叶快速剧烈的翻腾抛洒下做对流循环运动,剪切渗混,即使物料有比重、粒径的差异,也能达到均匀的快速混合效果,混合均匀度在95%以上,每批次混合完成时间在5-8min。腻子粉搅拌机是利用机械力和重力等,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粉体料均匀混合起来的机械。腻子粉搅拌机可以将多种物料配合成均匀的混合物;还可以增加物料接触表面积,以促进化学反应;还能够加速物理变化,例如粒状溶质加入溶剂,通过混合机械的作用可加速溶解混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