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纯高活性氧化镁闪蒸干燥设备的特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1-23 8:33:5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氧化镁干燥
  高纯高活性氧化镁主要应用在橡胶、油漆、医药以及高级陶瓷元器件生产中。制备氧化镁的工艺众多,一般主要是采用热解法旋流动态煅烧炉煅烧工艺,该工艺的技术难点在于对氧化镁干燥。氧化镁干燥设备选择旋转闪蒸干燥机!
  高纯高活性氧化镁闪蒸干燥机
  闪蒸干燥设备是国内干燥行业中最为常见的干燥机之一,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传入我国之后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目前,闪蒸干燥设备在碱性嫩黄干燥、二氧化硅干燥、农药干燥、氧化铁黑干燥工艺中得到了广泛运用。
  闪蒸干燥机是将待干燥物料(通常为固体)处于流态化的状态进行干燥。氧化镁闪蒸干燥设备具有分散、干燥、分级等功能。氧化镁湿料首先需要进入煅烧炉内进行煅烧,之后进入闪蒸干燥机后,被底部刀片粉碎成颗粒。热空气将物料混合,在机械分散力作用下变为双旋流颗粒状流化状态,氧化镁颗粒中的水分瞬间被蒸发。干品经过旋风分离器进行气固分离,尾气需要经过布袋除尘器过滤后排空。
  氧化镁干燥设备
  在进行氧化镁干燥的过程中,主要是采用闪蒸干燥机进行氧化镁干燥。闪蒸干燥设备是我公司主要生产的干燥机之一,适用于各类膏状、滤饼状物料!氧化镁闪蒸干燥机的特点是干燥速度快、能耗低、干燥效果好。
   看完整篇文章,你觉得高纯高活性氧化镁闪蒸干燥设备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