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合一多功能干燥机的原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1-24 8:43:0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概述:
  集真空过滤、洗涤、干燥、固体卸料多功能于一体的干燥机,是我公司吸收国外“四合一”设备的先进技术,原理和特点,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设计制作的。它可以同时替代过滤及干燥设备(如:抽滤机、压滤机、双锥干燥机和真空干燥箱等)在同一台设备内完成过滤,洗涤,干燥,固体卸料全过程。能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农药、食品等行业,是过滤、干燥的最佳设备,可实现全封闭,全过程的连续操作生产,更适用于无菌要求的产品及有毒产品的生产。它是一套完全的国产化设备,整体设计更趋紧凑,结构设计简单合理,完全能替代进口的“四合一”设备。产品已申请专利。
  该设备是由力度干燥公司技术总监开发设计的一种简易式“四合一”设备,并第一个在国内得到稳定应用,从而在保证功能的前提下降低了设备投资成本。
原理:
  本机设计为双锥形罐体,一头为过滤板,另一头为淋洗及出料口,夹套内可通入蒸汽或热水对内胆进行加热。罐体通过主轴置于两侧机架上。主轴两端一头为蒸汽及冷凝水接口,通入蒸汽完成加热过程,另一头为抽真空口,通过真空泵或真空系统,使罐内呈真空状态,完成抽滤过程,并在干燥过程中抽走蒸发出来的水汽。电机和减速机也置于机架内,通过齿轮传动,带动罐体正反转,使物料不断上下、内外翻动。在洗涤过程中可使物料充分均匀混合,彻底完成洗涤过程。在干燥过程中,可不断地更换受热面,使物料受热均匀,达到均衡干燥的目的。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四合一多功能干燥机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