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体现电加热双锥真空干燥机优势

发布时间:2018-8-4 9:05:33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电加热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是普通双锥的基础上开发来的一款新品,常规的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都是采用蒸汽或者导热油加热,需要由里到外加热,升温速度慢,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力与煤,采用陶瓷电热板复合内胆加热,它即可调速,又可以对电热板温度分路控制,从而达到罐内物料迅速干燥效果。此双锥真空干燥机特别适用于需高温加热的物料,如冶金金属粉末新能源化工等行业,彻底解决了因为导热油长时间加热而产生油垢积碳从而升不上温度的缺点,操作简单,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电加热双锥真空干燥机工作原理:
   双锥干燥机按对物料的处理方法分类属于移动床式干燥设备类,是一种高效节能、间歇式操作的机型。该机在结构设计上采用以传导加热的方法去除物料中的液体,在真空状态下,用较低的温度得到较高的干燥速率。在回转的容器内进行真空操作,使物料通过容器夹套壁的传导热及器内真空作用形成的气体分子的热运动进行能量交换,提高传热效率。促进水分子在密闭容器内进行扩散、蒸发,转变为蒸汽被迅速排出而达到物料的快速干燥。
 电加热双锥真空干燥机特点
1、在加热时,采用自动恒温控制。
2、温度可在50-280℃之间。
3、热效率高,比一般烘箱提高2倍以上。
4、间接加热,物料不会被污染,符合“GMP”要求。
5、设备维修操作简便,易清洗。
看完这篇文章,你觉得电加热双锥真空干燥机优势体现的怎么样呢?欢迎大家来谈谈如何体现电加热双锥真空干燥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