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温砂浆搅拌机输出参数的极限值

发布时间:2015-10-23 8:40:5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保温砂浆搅拌机输出参数是指与机械设备性能密切相关的一些机械参数,如效率,油耗等。由于机械在使用过程中输出参数容易监测,而且对机械工作的能力为最大工作能力的检验也较为容易,因此,机械设备输出参数的极限值便成为故障状态的又一项判断标准。同时,输出参数变化过程的趋势以及变化是否处于急剧增长区域等条件,也是判断故障状态的依据
  因磨损面断裂,容器穿透腐蚀,热裂纹扩展及零件脆性破坏引起输出参数剧变,使机械生产突发故障,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根据输出参数的变化来判断保温砂浆搅拌机故障状态是否逼近,因而规定输出参数的极限值是没有意义的。机件损伤使得输出参数有一个激增区,如振动,噪声及温度等二次效应的迅速变化,对于这种情况,即使输出参数还在运行范围内也必须规定出对应于机械工作能力耗损过程开始强化的极限值以此做为故障状态的标准。由不改变材料状态的变形,表面氧化摩擦表面形状畸变等损伤过程所引起的输出参数的变化,这种变化过程并不存在极限区,对于这种情况下的故障状态标准,是根据产品的技术条件确定输出参数的极限值时便认为形成了故障状态。
  上面所介绍的损伤程度极限值和输出参数极限值两类故障状态既有其各自的意义而又有其内在的联系,因此,在规定输出参数极限值时,还必须分析输出参数极限值与损伤程度极限值之间的关系。输出参数基本上是由某一种损伤确定,输出参数由若干个机件的损伤只和来确定,输出参数与保温砂浆搅拌机各机件的损伤有复杂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