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操作桨叶式干燥机有哪些细节值得注意

发布时间:2018-8-3 9:59:2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操作桨叶式干燥机有哪些细节值得注意?

该干燥机是一种在设备内部设置搅拌浆,使湿物品在桨叶的搅动下,与热载体以及热表面充分接触,从而达到最终的目的,不过在整个的操作过程中,还有很多的细节是需要注意的,这样才能正常工作。

桨叶式干燥机操作细节:

1、惰化在向这种桨叶干燥机的容器内部加入潮湿滤饼和滤液之前,容器内部注入氮气来排出里面的氧气,这一步骤能够防止容器内部产生潜在的爆炸环境。

2、加料在惰化过后,潮湿滤饼从离心机,过滤干燥机,或者以滤液形式,进入干燥机中。当做反应器来使用时,加入所需的固体和液体原料。

3、桨叶式干燥机操作细节:干燥为了有效的干燥,过滤干燥机将逐步启动,同时加热。在干燥过程中物料不断搅动。过滤干燥机保持真空,当物料达到最高温度时,保持该温度直到产品达到最终湿度要求。

4、冷却干燥完成,物料需要冷却后才能进行卸料,干燥并冷却后的物料,通过两侧的卸料阀卸料,物料由搅拌器运送到卸料阀。

为了桨叶式干燥机可以正常工作,需要启动电机,使设备空载运行,运转应平稳,不得出现不正常噪声,对于带调速装置的应在调节范围内进行调整,加速时应缓慢进行,以检查调速特性是否符合要求,空载运行不得少于1小时。

看完你觉得这些细节在操作桨叶式干燥机事实不是我们所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