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宝钢厚板火焰切割机如何应用?

发布时间:2018-8-3 16:08:04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数控火焰切割机,是对剪切线生产的有益补充,它具有对宽厚板成形切割和取样切割功能,又同时具有废边切断功能。数控火焰切割机专门用于对普通碳钢板实施数控多头切割,同时适合大厚度钢板切割裁条功能。

  本机具有对钢板轮廓进行扫描和快速扫描,并进行钢板轮廓拟合功能。还具有对钢板进行套料、路径优化的功能。
  火焰切割操作过程:点火、预热、切割、自动调高、灭火、空程定位直至整张钢板切割结束,均可由计算机自动控制完成。
  本机具有切割过程中人工干预停车灭火,按原切割路线自动返回,自动重新点火切割功能。
  控制系统简介控制系统主要包括中心计算机、电源通信柜和切割小车主机三大部分。
  其中,主机主要包括操作控制柜、纵向驱动控制、横向驱动控制、废边切割控制、机头升降控制、气体控制、扫描测温控制、冲打控制、冷却气体控制等部分。
  宽厚板火焰切割机系统的网络通信包括计算机网络通信和控制系统通信两大部分。操作界面指示灯状态说明:“绿色”正常通信,“红色”通信中断报警,“黑色”通信未工作。并增加了通信测试功能,在“调试”界面单击“通信测试”按钮,系统弹出“关闭通信设备”对话框,待动作完成,系统自动打开通信测试界面。
  通信测试用于测试操作系统与各通信设备之间通信是否正常。
 相信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对宝钢厚板火焰切割机系统如何应用及优化有所了解了吧?欢迎大家也来谈谈你们在宝钢厚板火焰切割机系统是怎么应用及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