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如何发展优质离心机的路线

发布时间:2018-8-13 9:23:1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在金融危机下,机械行业的生意也随之进入冬天,对于离心机行业,就在这严寒冬天,还是有不少企业如春笋般的冒出来,真的是生意红火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那为何还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一、受大气流的影响,谁都想争先恐后地自己当老板,想赚大钱。


  办一个离心机企业,工商税务反正是不需要多少钱的,租个厂房,小点的也只要五万左右就可以了。一个最普通的离心机企业添加的设备只要了了无已就能运行。比如钻床,买台新的七八万,去买台旧的只要五万左右,钻床的精度要求不高,买旧的也没事。然后再买个电焊机,氩弧焊机,空压机就可以运转了,总共添上去的设备也只需要十来万。最后就是只需要进材料了。离心机一般都是定做的,客户会先付首付款,接下开始生产。客户付的首付款买材料差不多了。总共算算,办一个离心机企业拿出来二十万就可以动起来了。相对于现在的生活水平,二十万谁家会没有呢?

  二、认为生产离心机太普通了,只要原理懂都会做。

  一般生产工人最普通的机器没图纸都能做出来,只要象个样就行,反正钱先到手,管它质量不质量的。

  就张家港而言,大大小小的离心机企业就二三百家,开出来发达的不少,但关门的也不次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1、小企业形不成气候。

  一台普通的离心机万把元,一台高档点的十几二十万。对于用户,钱来之不易,也不能当儿戏,所以都需要查看资质,或前来考查。对于这些,刚开企业没有气候的都禁不住。

  2、就如上面第二点述说的,质量不质量不管。

  不管质量的生意,用户上了一次当还会上第二次当吗?当然不会。用户都会希望价廉物美。

  所以对于新办企业,质量应该是重中之重,有了质量,企业才会有生命,才会长远发展,要将眼光放远,你虽然开始为了节约成本,质量不管,到头来生意都会没。新开企业做出来的质量一定要比老企业还要好,价格便宜,将生意做大做强。薄利多销。在中国的企业竞争大,这个是没办法的道理。

看完你觉得优质离心机的路线走的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