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什么是氮化硅干燥设备

发布时间:2018-8-22 9:16:04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氮化硅干燥机
       氮化硅是一种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的高端陶瓷材料,市场前景非常好。生产制备氮化硅的工艺中需要经过氮化硅干燥的处理。由于在进入干燥前,待干燥氮化硅的状态为浆状,所以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选择使用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进行氮化硅干燥。
       氮化硅干燥设备
       我公司此次设计制造的氮化硅干燥设备的产量为20kg/h,属于实验型设备。目前我公司试验车间的实验型喷雾干燥机就可以满足工艺要求。其中氮化硅干燥设备的主塔塔径为2.3m,高度为3.6m。根据氮化硅干燥的特性,所设置的氮化硅干燥温度为:进风温度180℃、出风温度为90℃;所采用的雾化器以压缩空气为动力,转速为24000rpm;配备蠕动泵供料。
       氮化硅干燥器
       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所设计制造的氮化硅烘干设备采用的是开式循环系统,其中热空气与氮化硅浆料并流方式接触。热源部分采用了电加热,若现场备有饱和蒸汽,也可采用。考虑到氮化硅干粉的粒径问题,在氮化硅烘干设备的气固分离段采用的是旋风分离器与水膜除尘器串联的方式。整机的功率在30kw左右,其中压缩空气的消耗量约为0.72m3/min。
       氮化硅烘干设备
       由于氮化硅干燥设备为我公司成熟产品之一,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设备的灵活配置,如增加PLC控制系统、热源更换、余热回收装置等等。详情可与我公司联系。
看完你觉得氮化硅干燥设备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