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什么是环保的鲁德利传动破碎机?

发布时间:2018-9-8 8:30:24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介绍种节能环保的破碎机张先桥鲁德利传动装置及驱动电机组成,具有节能环保检修维护方便等特点。 
 我国火力发电厂输煤系统使用最多的碎煤机是锤击式破碎机。这类破碎机耗能高噪声大粉尘多,虽经改造,但都没能
  介绍种节能环保的破碎机张先桥鲁德利传动装置及驱动电机组成,具有节能环保检修维护方便等特点。
  我国火力发电厂输煤系统使用最多的碎煤机是锤击式破碎机。这类破碎机耗能高噪声大粉尘多,虽经改造,但都没能跳出通过高速旋转的转子锤击破碎燃煤的破碎方式,存在的问得不到根本解决。
现推荐种新型破碎机箱轧式筛碎机。
  物料经料斗落人滚轴筛,其中的小颗粒物料落入下面的溜槽,大块物料先经预破碎辊挤压剪切轧小,再进人破碎机辊轧,经后滚轴筛掉人溜槽。遇有坚硬物料石块铁块等时,上破碎辊自动张开,
让硬的大块物料与杂物木块编织袋塑料雷管等通过,
经后滚轴筛排至杂物间。
  筛碎机由滚轴筛预破碎辊破碎机机架传动装置驱动电机组成。
  前滚轴筛。前滚轴筛由两级构成,第级有七个滚轴,间距60mm,由台7.5kW低压电机驱动。物料落人这级滚轴筛后,部分进入下面溜槽向前输送;第级10个滚轴,间距60,由台7.5让界低压电机驱动,
大部分物料落人下面溜槽,大块物料送人破碎机。
  预破碎辊。预破碎辊由破碎辊筒铰链动力传动轴驱动电机角皮带传动装置铁链传动装置旋转指器组成。预破碎辊安装在前滚轴筛第级滚轴的上方,与滚轴旋向相反,间距为150胃,用于将超大块物料
挤压剪切轧小。驱动电机容量22让贝,电压380.
  破碎机。破碎机由上下破碎辊,动力传动轴,悬挂轴,平衡锤,减速装置,角皮带传动装置和驱动电机组成。上破碎辊齿条与下破碎辊面间距为5,增减这间距,可改变生产能力。上破碎辊筒的驱动
电机容量37kW,电压380V.下破碎辊由后滚轴筛
的第个滚轴经角皮带驱动。
  后滚轴筛。后滚轴筛由七个滚轴组成,间距60mm,由台7.5kW低压电机驱动。破碎后的物料经后滚轴筛落人下面溜槽,未被破碎的硬块和杂物由后滚轴筛排至杂物间。
  节能。台筛碎机消耗功率81.5kW,出力率800,而台出力80,的环锤式破碎机消耗功率480kW,对比之下筛碎机的节能大大优于环锤式破碎机。
  改善环境。由于筛碎机是用两个相对低速旋转料之间的撞击,因此大大降低了噪声。因无速旋转大直径转子,所以抑制了粉尘飞扬,减少了环境污染。
  检修维护方便。筛碎机由于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拆装更换,所以维护检修十分方便。
  筛碎机克服了锤击式破碎机存在的耗能噪声大灰尘多等缺点,且集筛分破碎除杂宁体。
  筛碎机的上述优越性使其必将取代锤击式破碎机而得到广泛应用。
相信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对什么是一种节能环保的破碎机有所了解了吧?欢迎大家来对什么是一种节能环保的破碎机来谈谈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