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磁力泵作业中的注意事项及操作要求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9-17 10:08:5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磁力泵
1、防止颗粒进入
(1)不允许有铁磁杂质,颗粒进入磁力传动器和副轴承冲突。(2)运送易结晶或沉演的介质后要及时冲刷,以保证滑动轴承的运用寿命。(3)运送富含固体颗粒的介质时,应在泵流管入口处过滤。
2、防止退磁
(1)磁力矩不行规划得过小。(2)应在规定温度条件下作业,禁止介质温度超标。可在磁力泵阻隔套外表面装设铂电阻温度传感器检测环隙区域的温升,以便温度超限时报警或停机。
3、防止干冲突
(1)禁止空转。(2)禁止介质抽暇。(3)在出口阀封闭的情况下,泵接连作业时刻不得超过2分钟,以防磁力传动器过热而坏。
磁力泵的操作需求
1.磁力泵在正常操作条件下,不存在随时刻推移而老化退磁的表象。但当泵过载、堵转或操作温度高于磁钢许用温度时就会发生退磁。因此磁力泵必须在正常操作条件下作业。
2.磁力泵忌讳空作业,以防止滑动轴承和阻隔套烧坏。磁力泵运送的介质中不允许富含铁磁性杂质与硬质杂质。磁力泵不允许在小于30%的额外流量下作业。
3.磁力泵不需要任何办法养护,但应经常查看电流、温升和出口压力是不是正常,是不是渗漏作业,是不是平稳,振荡和噪声是不是正常。通常情况下主张2~3个月查看一次。必要时应随时查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
你认为磁力泵作业中的注意事项及操作要求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