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花生摘果机有哪些主要特点?

发布时间:2018-9-29 9:20:0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一、简介
花生摘果机用于花生收获后带蔓直接摘果,可在田间地头灵活移动使用,摘果干净,果壳破碎率低,损失少,干湿茎杆都可用,工作效率高,脱粒干净。
二、结构原理
花生摘果机主要有机架、电动机(柴油机)、传动部分、摘果脱离部分、风机请选部分、风机淸选部分、振动机构组成。作业时由电动机或柴油机带动机器运转经喂入口或自动喂入台进入摘果系统,由滚筒摘选杆转动打击使花生脱离茎杆,果实及杂物通过凹版孔下落到振动筛上,茎秆由出料口排出,散落在振动筛上的杂果经振动筛传到风机吸杂口排杂,选出干净的果实从而完成全过程。
三、产品特点:
1.花生摘果机具有摘净率高、破碎率低、清选干净、工作效率高,整机结构合理、场地间移动方便等优点。
2.干湿两用花生摘果机适用于经挖掘后的花生进行秧果分离。是鲜花生摘果的理想选择。
3.摘果清选后花生果干净无杂余,晾干后可直接装袋贮藏 。
4.加大风箱风力更有劲,操作方便、性能可靠、摘果干净、效率高、破碎少,动力配套小。
5.该机与拖拉机通过接合固定流动作业。
6.该机采用加大滚筒,加厚材料,性能更加稳定,持续工作能力更强,更加经久耐用,各零部件运转协调 。
7.该机新增加自动调心轴承座,传动系统。
8.新增拨秧轮,秧果分离更彻底。加长摘果室,摘果更干净。
9.自动装袋口最新设计,可手动调节放出开关,大袋小袋装袋更方便。
10.加大进料口,储存仓加大,效率更高效。
11.使用摆环箱,不用交叉带。
12.秧,叶,果,及土四清分离,花生不用扬场,即可摊晒入库。
13.解决了大面积种植花生的难题,不用向场里搬运,直接在地里就可以摘果,高效快捷。
以上内容的分析相信大家对摘果机有所了解,也欢迎大家来说说你们觉得摘果机有哪些主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