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离心机机械是如何启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8-8-9 9:07:5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离心机就是利用离心力使得需要分离的不同物料得到加速分离的机器。离心机大量应用于化工、石油、食品、制药、选矿、煤炭、水处理和船舶等部门。准备机械启动 润滑设备的所有润滑点,最重要的润滑点为螺旋轴承和主轴承。禁止过度润滑主轴承。 准备机械启动 润滑设备的所有润滑点,最重要的润滑点为螺旋轴承和主轴承。禁止过度润滑主轴承。准备机械启动润滑设备的所有润滑点,最重要的润滑点为螺旋轴承和主轴承。禁止过度润滑主轴承。检查V型皮带的紧张度,如张紧度适当,拧紧电机座上的调节器,并检查V型皮带轮是否对齐。安装皮带罩壳。连接转鼓驱动电机。确保固相卸料、液相卸料以及清液卸料通道畅通。在安装前拆除所有运输安全装置。电气锁定-标记遵守规定-标记程序,安全操作。用电流表测试启动电流。检查转动方向。记录设备启动电流,以便恰当控制启动程序。离心机仅能按照“功能计划”启动,即,当所有的启动条件均满足,且固相卸料、液相卸料和油相卸料均安全时,才能启动离心机。机械启动启动液压站和润滑系统五分钟后,将转鼓速度加速到指定速度。转鼓由电机驱动,电机配有变频器(转鼓速度可调)。达到转鼓指定速度后,离心机将平稳运行。这一点已通过我公司八小时试车运行得到证实。如果设备出现异常噪音或振动,请查阅第四部分“操作”,4.5“振动”和4.8“离心机停机”。如果这些也无助于问题解决,请随时咨询我公司客服部专业人员。测量轴承罩壳表面温度,其温度不能超过210°F(98℃)。看完你觉得离心机机械启动工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