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卧螺离心机的配套装置有哪些组成

发布时间:2018-8-10 8:57:1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卧螺离心机由很多部分组成,其配套装置也品种繁多。

配套装置一、电气控制系统。

  卧螺离心机的电气控制系统对粉碎切碎机、进料泵、絮凝剂配投装置、离心机实行自动、手动操作,运行监测,故障报警和联锁保护。

  全自动控制系统具有恒扭矩自动调进进料功能;具有根据输料扭矩变化,自动增加差转速以防止堵料功能;采用11.3寸彩色液晶触摸屏操作,实时显示设备运行的工况参数。

  成套装置的控制系统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可对离心机启动、分离、停机、清洗等进行自动控制;亦可对污泥的粉碎切割、输送,絮凝剂的配投,干泥的输送等工况进行自动控制。

  絮凝剂配投装置可按照用户设定的配比浓度自动完成絮凝剂的配制工作。

配套装置二、无轴螺旋输送机

  LS型卧螺离心机的无轴螺旋输送机主要由驱动装置、无轴螺旋叶片、U型槽、可更换耐磨衬板、机架组成。主要用于将脱水后泥饼由离心机出口输送至室外堆泥场 或输送 车内整 个工作在密闭状态下进行,保持环境清洁。

配套装置三、絮凝剂配投装置

  三箱式高分子卧螺离心机的絮凝剂配投装置是一种高效新型高分子絮凝剂制备装置,可以连续制备并将制配好的絮凝剂液体投加到污泥中混合后进入离心机。主要组成为:

自动干粉投加装置

自动注水投加装置

搅拌装置及管路阀件等

配套装置四、粉碎切割机

  卧螺离心机的粉碎切割机主要用于将污泥中的木块、纺织品、塑料、橡皮、骨头、皮革、玻璃等大块物质打碎,使下游系统中的泵、机器和仪表能够工作。

配套装置五、单螺杆泵

  卧螺离心机的单螺杆泵为容积式泵、由具有大导程、大齿高和小螺旋内径的螺杆将介质沿轴向吸入端向排出端推出。主要用于污泥和絮凝剂的输送。流量大小由变频器控制。

看完你觉得卧螺离心机的配套装置还有哪些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