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如何解决连续干燥机的噪音问题

发布时间:2018-8-15 9:34:16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这种干燥机的内部的零件比较简单,安装方便,质量可靠,但在使用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会产生一定的噪声,影响到正常的生产工作,为此我们要懂得怎么去解决,这样才能满足操作要求。

连续干燥机噪声解决方法:

一、安装消声器:在这种盘式干燥机的风机周围安装吸声屏,以及在风机上加隔声罩或者在放风口建造消声室或消声坑来减少噪声。

二、安装隔振装置:在基础四周做成减振槽或减振沟,用弹簧、软木、橡胶等弹性材料做机座的隔振装置,这样也能有效的减少噪音。

三、密封隔音:采用钢结构的骨架,用薄钢板做外壳,里面涂抹阻尼层并填充超细玻璃棉或其他吸声材料,以此来将整个烘干机封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干燥过程中筒体温度较高,需要注意散热问题。要进行科学有序的流程规划,切不可盲目的进行改造,因温度过高散热不当而烧毁了风机。

四、检修设备部件:设备在运行一段时间后,设备基础会发生晃动、轴承磨损或润滑油不足、紧固件松动等故障,一旦出现以上故障,应及时检修让基础设施稳固工作。

消音器是较容易出现故障的部件,其主要表现形式是消声排气通道堵塞。一旦消音器出故障(堵塞),给整机带来的损伤是致命的,将导致吸附剂再生性能下降,过早老化,因此消音器是连续干燥机日常维护的重点!

看完你觉得连续干燥机噪音解决方法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