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如何维护空心桨叶式干燥机

发布时间:2018-8-16 9:27:5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为了保证该干燥机的效果,一般会在出料口设置料位挡板保证高度,使传热面被覆盖,然后充分发挥热传导的作用,同时还需要进行日常的维护,这样才能满足实际的工作需求,提高整个的生产效率。

空心桨叶式干燥机维护:

1、这种桨叶干燥机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注意干燥机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注意检查干燥机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2、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干燥机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除去灰尘等物以免干燥机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3、定期检查各设备的地脚螺栓和各连接螺栓的可靠性,定期检查管道连接密封性,定期检查各轴承、电机、减速箱及动设备温升和润滑状况,及时更换润滑油。

4、随时检查齿轮、链轮啮合及润滑状况,链轮松紧程度,定期更换润滑油,定期检查各加热面的焊接部位及其他可能跑冒滴漏部位。

如今这种空心桨叶式干燥机的轴向区间内,温度、湿度、混合度的均匀性,使得设备可用来加热或融化,或进行一些固体物料反应,在复合肥及变性淀粉行业均已成功使用。

看完你觉得空心桨叶式干燥机的维护方法正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