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桨叶式干燥机的好坏如何判断

发布时间:2018-8-18 9:31:52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在工作过程中,空心轴在加热的同时又进行搅拌,从而进行更新,效率非常高,受到人们喜欢,不过现在市场非常混乱,产品的质量令人担忧,为此我们要懂得怎么去判断其好坏。

桨叶式干燥机判断:

首先,一套这种桨叶干燥机的使用寿命常常是几年或更长的时间,设备的价格仅是固定费用,而影响设备在使用周期内经济效益的主要因素是可变费用。干燥设备在运行周期内,其利润为使用期内的收入减去设备的固定费用和变动费用。

其次,桨叶式干燥机判断:要结合设备干燥的物料种类和批量考核物料的干燥成本,同时兼顾设备的节能途径、余热回收和环境保护等因素对干燥成本的影响。因此,干燥设备使用的综合成本也是评价干燥设备的依据。

干燥设备的能量利用率取决于干燥介质的初始和最终温度、环境温度及湿含量、供给和损失的热量,以及废气的循环等因素。提供给干燥设备的热量主要包括水分蒸发所需要的热量、物料升温所需要的热量及热损失三部分。

桨叶式干燥机适用于多种干燥,可通过多种方法来调节干燥工艺条件,而且它的操作要比流化床干燥、气流干燥的操作容易控制,所以适用于多种操作。

看完你觉得判断桨叶式干燥机好坏的方法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