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污泥专用圆盘干燥机使用范围包括哪些

发布时间:2018-8-20 9:14:5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该机器有着本身独特的性能,它可以连续的进行操作,效率比较高,不过很多人并不了解它的使用范围,导致一系列的问题,如果通过详细的了解就能帮助正常的操作。

污泥专用圆盘干燥机使用范围:

一、有机化工产品。聚氯乙烯树脂、聚四氟乙烯树脂、反丁烯二酸、蒽醌、硝基蒽醌、对氨基苯酚、三聚氰胺、氰尿酸、对氨基苯磺酸、抗氧168、色酚As、硬脂酸盐、苯胺、硝基苯胺等等。

二、无机化工产品。轻质碳酸钙、活性碳酸钙、纳米级超细碳酸钙、碳酸镁、氢氧化铝、白灰黑、碳酸锶、碳酸钡、碳酸钾、立德粉、保险粉、硫酸钡、硫酸钾等等。

三、污泥专用圆盘干燥机使用范围:医药、食品。氨苄青毒素、邓盐、左旋苯甘氨酸及中间体、头孢氨噻、头孢三嗪、安乃近、西咪替丁、维生素B12、维生素C、药用盐、药用氢氧化铝。

四、饲料、肥料。碳酸钾、生物钾肥、蛋白饲料、饲料用金霉素、菌丝体、麸皮、酒糟、粮食、种子、除草、纤维素、饲料磷酸氢钙等。

通过这些详细的了解,相信可以让你的盘式干燥机正常的发挥出水平,也能知道哪种物料可以使用,哪种不可以使用,这样能显著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看完你觉得污泥专用圆盘干燥机的使用范围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