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真空耙式干燥机是动态传导型真空类干燥设备

发布时间:2018-8-29 10:11:5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真空耙式真空干燥机也称为耙式真空干燥机,是动态传导型真空类干燥设备,随着真空耙式干燥机应用延伸,产生了一系列专用变型设备,有轴热式真空耙式干燥机、真空桨叶干燥机、真空螺带干燥机等。真空耙式干燥机采用夹套加热和夹套加空芯轴、耙臂共同加热两种加热方式,适用于需要在真空条件下、干燥过程中物料易团聚、结块的松散物料的干燥、溶剂回收工艺。

真空耙式干燥机一般配置冷凝器、溶剂接收罐、真空泵、控制柜等。热媒可根据工艺条件选用热水、导热油、蒸汽等加热方式。也可与浓缩设备等组合为特殊用途的装置。设备配置请咨询常州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技术部。

基本型真空耙式干燥机:具备动态真空干燥设备的所有特征,在溶剂蒸发过程中搅拌物料。可根据物料特性,从端盖视镜孔内塞入4根敲击棒,强化对物料的破碎、分散功能。

轴热式真空耙式干燥机:具备动态真空干燥设备的所有特征,在溶剂蒸发过程中搅拌物料。可根据物料特性,从端盖视镜孔内塞入4根敲击棒,强化对物料的破碎、分散功能。换热面积比基本型增加30%左右。

真空桨叶干燥机:为单轴式真空干燥设备,在搅拌轴上附加了空芯桨叶,进一步扩大间壁换热面积,桨叶外围设有螺带,用于刮动罐体壁面附近的物料,也是物料排出时的主要推动力来源之一。适用于高湿、干燥后松散的物料。

真空螺带干燥机:该机型结合了卧式双螺带混合机的特征,在搅拌轴上分布了内外层螺带,2层螺带旋向相反。该机型在基本型真空耙式干燥机的基础上强化了设备的剪切混合能力。

看完你觉得真空耙式干燥机怎么样?